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可以炒股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是不支持直接购买股票的,主要原因在于支付宝并没有于证券公司有相关合作,而购买股票的一个首要前提是必须先在证券公司进行开户,然后把资金交由银行存管,通过银证转账的方式转入证券账户中购买股票。支付宝只支持查看股票行情、模拟炒股等业务。包括有自选股、盯盘、资金流向等多方面。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不能炒股。支付宝不是券商,没有股票业务许可,要进行股票交易,就必须通过与券商合作或谋求券商牌照,支付宝还没有达到要求,所以支付宝只能具备查询股票功能,虽提供行情分析,但还不能做交易服务。

用户头像但夏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不可以买股的,投资者在支付宝卖不了股票是因为,支付宝不是证券公司所以是购买不了股票的。与此同时,支付宝也没有对接证券公司的接口进行股票买卖,所以个人投资者是无法在支付宝上购买股票的。简单来说就是,想在支付宝上进行股票交易,支付宝就必须通过与券商合作或谋求券商牌照,目前支付宝都没有去操作。

用户头像卢霞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