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微粒贷14万不还会怎样?

最佳答案

微粒贷借款14万,逾期后无力还款,用户可以选择与微粒贷协商还款。微粒贷在收到协商还款的申请后,会先审核用户,通过审核后微粒贷会与用户重新约定还款金额与还款时间,这样用户就有足够的时间来还款。而协商还款失败,只能是借钱归还微粒贷的欠款。

另外,微粒贷借款14万,除非微粒贷要求用户一次性还清所有的欠款,否则用户按照还款计划进行还款,还款压力是没有那么大的。

用户头像苏璇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借了不还一般不会坐牢,但是借钱不还会遭遇暴力催收,承担高额的逾期利息,以及影响个人央行征信,后果比较严重。不过,微粒贷如果逾期金额比较大,且涉嫌恶意逾期,甚至诈骗,微粒贷会将借款人告上法庭,也有坐牢可能。微粒贷是一个正规、合法的贷款平台,借了不还并不能强制上岸,建议没有相应的还款能力就不要借。

用户头像银昆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微粒贷逾期的话会影响到申请者的个人信用,而且逾期之后用户还会受到罚息,高额的利息是微粒贷对于逾期者的惩罚。为了减少不必要的压力,用户是需要按时足额还款的,以免多出一些不必要的压力。而且,微粒贷现在对于欠款用户也有二次分期的一个政策,只要是暂时没有实力还款的用户是可以申请二次分期的。

用户头像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