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白条闪付可以在超市用吗?

最佳答案

京东白条闪付,是能在超市使用的。如果不分期,京东白条可以30天后延期付款,不会产生费率。分期服务可选择分3期、6期、12期、24期。费率标准是0.5%-1.2%,违约金费率为0.05%/日起。可通过手机京东金融PC端和客户端、京东钱包客户端,baitiao官网进行还款。

用户头像Joseph Clarissa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只要收银台有银联云闪付、Apple Pay、HUAWEI Pay、Mi Pay标识中的任意一个,即可以使用白条闪付进行消费。白条闪付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一类支付方式,可以用白条的额度来支付商品。

用户头像董巧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当然开业,京东白条闪付支持线下交易和线上交易,现在很多商户都支持使用白条闪付,比如星巴克、真功夫、汉堡王、罗森、唯品会、美团、饿了么、屈臣氏、滴滴出行、携程、去哪儿等,大约有20几家商户均支持使用。

用户头像鲜碧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