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怎么设置优先用花呗付款?

最佳答案

1、点击手机上的“支付宝” APP,打开进入到“支付宝”首页。2、在“支付宝”首页中,点击“更多”,进入到更多程序页面。3、向上拉动应用页面,在“财富管理”一栏中点击、打开“花呗”。4、进入“花呗”页面后,点击页面的右下角的“设置”。5、在“设置”中,点击第一条“设置首选支付方式”。6、在弹出的页面中,手指点击“设置花呗为首选付款方式”按键。7、设置成功后,可以从“扣款顺序”中查看到花呗被排在了第一的位置。

用户头像屈浩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点击,设置,点击,支付设置,点击,扣款顺序,将付款方式中的花呗,点击至最上面即可。

用户头像许芳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支付宝设置优先用花呗付款的流程:在支付宝里面点击右下角我的—设置—支付设置—扣款顺序—花呗,这样便设置支付宝优先支付为花呗了。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支付时先别输入密码支付,在下方选择使用花呗付款,这样也可以完成优先用花呗付款的操作。

用户头像无平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