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摩托车交强险一年多少钱?

最佳答案

摩托车交强险其实不贵,且全国价格也是同样的,这点和轿车交强险是一样的。对于摩托车强制保险来说,依据排量的不同共分为三个类别,其中50CC及以下的排量的每年保费为80元,50CC-250CC每年保费为 120元,250CC以上及侧三轮每年需投保400元。与普通私家车一样,记录良好的摩托车车主也将在续保时获得一定的费率折扣。

用户头像Douglas Victo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摩托车分成3类,即50CC及以下、50CC-250CC(含)、250CC以上及侧三轮,排气量不同的摩托车,其交强险价格不同。其中,摩托车50CC及以下每年的保费是80元,摩托车50CC-250CC(含)每年的保费是120元,而摩托车250CC以上及侧三轮每年的保费为400元。

用户头像Chloe Wheatle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据了解,现在摩托车的保险主要都是强制险和商业险。其中交强险:依据排量的不同共分为三个类别,摩托车50CC及以下每年的保费是80元,摩托车50CC-250CC(含)每年的保费是120元,而摩托车250CC以上及侧三轮每年的保费为400元。另外,如果是其他车辆损失险、第三方责任险等商业保险,不同险种价格不一样,不同地方也有区别,具体的价格可以去当地相关部门咨询清楚。

用户头像麦信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