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米随星借还了借不出来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小米随星借还了借不出来了,主要是因为用户不满足随心借的借款条件。比如说之前逾期还款过,征信中新增了其它贷款的逾期记录,用户的还款能力不组织,征信中负债率过高,存在违规的操作等,都有可能导致小米随星借还款后不能再借。因此,用户可以继续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确保征信良好,间隔一段时间后,再尝试申请小米随星借。

用户头像Lorraine Ros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综合评分信用不足。很多用户在页面查看自己额度的时候,明明显示有额度,但是无法申请借款。这很有可能是因为小米随星借的系统在综合评估了用户的个人资质之后,已经取消了用户在小米随星借的授信额度。之所以借款页面还显示有额度,很有可能是因为系统那边还没有跟上,授信额度没有及时更新。建议用户可以耐心等待一段时间,等自己的综合信用分上升之后,再次去小米随星借上申请借款。

2、当日额度不够。其实很多用户都不知道,小米随星借上每日的放款额度是有限的。就算是银行,每年的放款额度也是有一个界限的,小米随星借作为小米金融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每日可放款的额度只会比银行更少。

用户头像庚问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根据小米随星借的客服解释,用户在随星借上面还款了却借不出来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

1、用户之前可能逾期了导致征信不好无法通过审核。

2、用户现在阶段的综合平台无法通过审核。

3、用户的额度不足无法在申请借款。

用户头像泥清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