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物流单号填错运费险还可以退运费吗?

最佳答案

淘宝物流单号填错,运费险就不可以退运费了,但还可以补救。因为淘宝物流单号是运费险理赔的重要依据,而且一个物流号对应一个运费险,若是填错的话是会被保险公司拒赔的。但是如果已经填错的话还是有办法补救的,可以通过运费险拒赔进行申诉,填写号正确的淘宝物流单号再次提交理赔申请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运费险理赔是有一定的时效性的,如果发现物流单号填错,还要尽快进行处理,否则的话可能就没办法拿到理赔金了。

用户头像冯秀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物流单是运费险理赔的重要依据,如果填错了,也不用过于担心,保险公司会在【卖家确认收货退款成功】后的72小时内进行审理,建议在【卖家确认收货退款成功】后的72小时后关注审核结果。

用户头像呼延叶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物流单是运费险理赔的重要依据,如果填错了商家很可能会拒赔的,不过要是实在填错了也不用担心,淘宝上有个运费险拒赔申诉,你可以填写正确的物流单号进行理赔申诉。运费险拒赔申诉流程:

1、打开手机淘宝-“我的淘宝”-“我的订单”-对应商品品订单。

2、点击“运费险”-“订单详情”-“拒赔申诉”。

3、填写正确的物流单号进行理赔申诉。

用户头像坚森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