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天科技是国企还是私企?

最佳答案

是一家私企,华天科技目前公司的集成电路封装产品已有DIP、SOP、SSOP(含TSSOP)、QFP(含LQFP)、SOT等五大系列80多个品种,封装成品率稳定在99.7%以上。另外,该公司分别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正在建立之中。

用户头像赖运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天科技是一家私企,它的控股股东为天水华天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持有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比例为25.42%,其实控人则是有肖胜利、肖智成、刘建军等十三位股东。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天水华天科技是私企。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25日,注册地位于甘肃省天水市,经营范围包括半导体集成电路研发、生产、封装、测试、销售,LED及应用产品和MEMS研发、生产、销售,电子产业项目投资。

用户头像鞠夏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