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逆回购的钱当天可以取出吗?

最佳答案

到期日当天资金不可取,第二天才能取,国债逆回购当天资金会到账户里面,可以用于买股票,基金或者做逆回购,T+2日可取,资金一般会在早上九点前到账。

用户头像逗神无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逆回购的资金取可取日期为到期日的下一个交易日,若碰到节假日则顺延到节假日后的交易日,如果只做一天的逆回购的话,那么取出时间为T+2题,国债逆回购是我们将资金借给需要的机构,而对方将其所持有的国债作为抵押,并约定到期支付本金利息以赎回国债。

用户头像Erin Beerbohm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国债逆回购的资金是不可以直接支取的,想支取资金需要等逆回购结束后的下一交易日。国债逆回购的定义是:国债回购交易是买卖双方在成交同时约定好在未来某一时间以某一价格双方再行反向成交的一种交易。可见,国债逆回购是一种约定行为,双方都不能在未经对方同意的前提下打破约定。

用户头像Lauren Doll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