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卖出以后可以立即把钱转出吗?

最佳答案

股票卖出以后可以立即把钱转出,但是,目前国内是T+1制度,卖出股票后第二个交易日(不算周末)才可以用银证转账把钱转到银行卡中取出,如果是周五卖的,周一才可以取。转出方法:

1、打开证券公司股票交易软件。

2、输入账号,密码登陆资金账号。

3、在线交易系统里面,银证转帐选项里面操作。

4、选择证券转银行选项,输入转账金额和密码即可。

用户头像漆朝旭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当天卖出之后,资金是可用,不可取,所以当天资金不可以转到银行。

用户头像钊萍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股票卖出后第二天可以转银行取现金。T+1是一种股票交易制度,即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T”指交易登记日,“T+1”指登记日的次日。我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对股票和基金交易实行"T+1"的交易方式,中国股市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T+1本质上是证券交易交易方式,使用的对象有A股、基金、债券、回购交易。指达成交易后,相应的证券交割与资金交收在成交日的下一个营业日(T+1日)完成。

用户头像於元枫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