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不出险车险第二年优惠多少?

最佳答案

车险一年不出险第二年的车险保费交强险会优惠10%,商业保险会优惠30%。其中交强险一年内出险一次但是没有人受伤是不会上浮的,商业险根据立案次数以及保险公司赔偿的比例决定优惠的金额,比如立案一次,而且赔偿金额大于所交商业保险费的80%,最高优惠只有28%,并且立案数达到8次以及以上就会禁止承保的。

用户头像Armstrong Woolf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不出险的情况下,交强险会每年都降低10%的费率:上一个年度未发生有责任道路交通事故,浮动比率-10%;上两个年度未发生有责任道路交通事故,浮动比率-20%;上三个及以上年度未发生有责任道路交通事故,浮动比率-30%。

用户头像Alger Houst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车险的商业险续保保费要根据保险公司的规定而定,不同保险公司商业险的优惠政策是不同的。具体可以联系业务员或保险公司客服咨询。

用户头像胡凌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