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屋按揭贷款买一手房要准备哪些资料?

最佳答案

一手房按揭贷款买房现在是没有优惠和折扣的。首套房三成首付,按基准利率执行,一手房按揭贷款买房申请需要准备资料包括: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还款能力证明,收入证明;已支付购房首付款的证明文件;与房地产开发商签订的具有法律效力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有共同借款人或共有权人的,共同借款人或共有权人需提供相关的身份证件及同意抵押的承诺、有共同借款人的还需提供还款能力证明文件;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用户头像桂丹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需要准备以下资料:

1、身份证件。

2、婚姻状况证明。

3、还款能力证明,收入证明。

4、已支付购房首付款的证明文件。

5、: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还款能力证明,收入证明;已支付购房首付款的证明文件;与房地产开发商签订的具有法律效力的商品房买卖合同。

6、有共同借款人或共有权人的,共同借款人或共有权人需提供相关的身份证件及同意抵押的承诺、有共同借款人的还需提供还款能力证明文件。

7、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用户头像忻忆枫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房屋按揭贷款买一首房要准备的资料有很多,例如: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个人征信、收入证明、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等等。

用户头像Dale Thoma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