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有驾驶证可以贷款买车吗?

最佳答案

没有驾照是可以贷款买车的。在申请车贷的时候,需要提供的是贷款人的身份证、收入证明、购车首付凭证、汽车经销商出具的购车意向证明等,其中并不包括驾照。另外贷款是否能够顺利下款,与贷款人本身的资质有关,与是否有驾照并无关系。

用户头像潭浩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驾驶证可以买车,因为买车跟有没有驾驶证没有半点关系,开车才需求驾驶证。没有驾驶证也可以借款买车,只要契合借款组织的条件。一般来说,借款买车需求契合以下基本条件:

1、18-60周岁,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2、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可以偿还借款本息。

3、可以支付不低于规则份额的购车首付款。

4、持有与轿车经销商签定的购车协议或购车合同。

5、可以提供借款组织认可的担保。

6、借款组织规则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圣幼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没有驾驶证可以贷款买车,只要是境内外自然人和法人,都可以办理贷款买车。贷款买车就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实际上就是借金融机构的钱来买车,但是金融机构要求买车人必须付一定比例的首付并提供还款能力证明,无不良信用记录,须要满足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买车的要求才可以。

用户头像东门沛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