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秒贷提前还款有没有违约金?

最佳答案

信秒贷是采用按日计息,随借随还,按实际贷款天数计算利息,提前还款是不需要违约金的,计息会计算到还款日当天,剩余利息不需要再支付。简单的来说就是,用了多少天算多少天的利息,其他费用是不需要支付的。

为此,相比其他贷款来说,信秒贷还是比较人性化的。不过提前还款算是一种违约行为,很有可能会被银行上报到央行征信,记录在特殊交易一栏里,会影响日后再借款的,所以想提前还款的朋友还是考虑清楚再申请,不要认为没有违约金就无所顾忌了。

用户头像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秒贷提前还款是没有违约金的,信秒贷是采用按日计息、随借随还的规则。按实际贷款天数计算利息,提前还款是不需要违约金的,计息会计算到还款日当天,剩余利息不需要再支付。也就是说,信秒贷提前还款没有违约金,但是中信银行是要收取利息的,利息会从借贷之日计算到提前还款日当天。简单的来说就是,用了多少天算多少天的利息,其他费用是不需要支付的。

用户头像芮思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没有违约金的,提前还贷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想要提前还贷必须预约申请,而且申请并不一定会成功。提前还款算是一种违约行为,很有可能会被银行上报到央行征信,记录在特殊交易一栏里。

用户头像吹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