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自动存款机一天可以存十万吗?

最佳答案

中国银监会为了防止不正当资金流动,规定各大银行自助银行的ATM存款机24小时存款上限为5万元、24小时取款上限为2万元。无卡存款,单次一般不能超过1万。存款每天次数不限,但一次存款最多张数为100张,存款机只接受面额为100元的纸币,可识别新版人民币,存款时,不同面额、不同版本的人民币可混放。

用户头像Xenia Partridg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动存款能存十万,但是不能一次性存。不同银行对于自动存款机的限额规定不同,用户可以在存款前咨询清楚。像招商银行的自助存款机,每次最多只能存入一万元,存十万要分十次。而且如果是无卡存款一天最多存五万,也是有限额的。如果用户想存大额钱款,可以去银行的柜台,既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又能有更高的安全性。

用户头像箕新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自动存款机支持无卡存款和有卡存款,无卡存款单笔存款限额为1万元,日累计限额为5万元;有卡存款没有日累计限额,但是单笔最多能存1万元,可以多次存。那么,自动存款机无卡存款一天不可以存十万,有卡存款一天可以存十万。

用户头像仇如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