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支付宝付款后银行卡还要扣1.88元?

最佳答案

用支付宝付款后银行卡还要扣1.88元,是因为开通了支付宝的笔笔攒功能。如想关闭此功能,打开支付宝APP,点击右下角“我的”—“余额宝”—“笔笔攒”,进入笔笔攒页面;点击页面右上方“...”—“设置”—“停止笔笔攒”;点击“停止”—页面底部“依然停止”即可关闭笔笔攒功能。

用户头像覃乐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遇到这种情况,很大可能是因为用户开通了支付宝的笔笔攒功能,你可以通过支付宝的“我的”—“余额宝”—“笔笔攒”,进入笔笔攒页面;点击页面右上方“...”—“设置”—“停止笔笔攒”;点击“停止”—页面底部“依然停止”,来关闭此功能。

用户头像后芷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如果支付宝付款后银行卡还要扣1.88元,可能是因为你开通了支付宝的笔笔攒功能,只要你找到方式进行关闭后就不会再扣费了。

用户头像Hubery Haywoo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