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重组失败的股票复牌利好还是利空?

最佳答案

可能利好的:此类个股主要具备两大特征:其一是停牌前个股市场表现相对平稳。部分个股在停牌前因种种原因出现较大幅度上涨从而失去估值优势,这类个股在重组失败后往往市场表现较弱;相对而言,停牌前走势平稳的个股,重组失败反而加强了后市重组预期,短期内往往会收获不错的市场表现。其二是优质的重组标的。无论是增强公司主业竞争力的优质资产,还是手游、传媒等受市场瞩目的新兴产业资产,都使得市场对公司未来可能发生的重组抱以极大的期待。

用户头像姚英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重组失败的股票复盘是利空股票的,因此有大概率会股价下跌的,但是还是有上涨的可能性,具体根据失败原因以及市场资金决定股票走向。当停牌时大盘较低,且复盘时大盘涨幅较大此时复盘股票可能会随大盘上涨,当停牌前发出内部消息已经拉升当前股价,那么重组失败后股价则大概率跌停。

用户头像于尔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看股市的行情的,不过大部分都是利好的。

用户头像Fitch Coverdal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