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浦发网申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最佳答案

浦发信用卡是需要面签的,对于首次进行网申的浦发信用卡,用户一定要到银行营业网点进行面签的,不然是开不了卡的。

申请人只要按照银行要求来做的话,浦发信用卡面签还是比较好过的,一般情况下,都是可以通过的。基本要求有:申请人需要带着身份证到银行营业网点;申请人需要补全申请信用卡资料;银行会对申请人在网上提交的资料再次进行核对的。

用户头像尤蔚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第一次通过网络渠道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是必须要面签的。如果不是第一次办理浦发银行信用卡,或是通过浦发银行柜台等渠道办理的信用卡,就不需要去银行面签。一般在申请人收到浦发银行寄来的信用卡卡函以后,只需要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和信用卡,前往浦发银行的营业网点面签即可。

用户头像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浦发银行网申信用卡,如信用卡官网、微信等渠道自助申请的,在收到卡片以后必须带身份证、信用卡去办卡时填写的单位或家庭住址所在地的浦发银行网点进行激活。该卡不能通过打电话或网络渠道激活,因此相当于浦发网申信用卡必须面签。

用户头像Dick Raymon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