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退市期间如何卖出自己的股票?

最佳答案

股票退市的时候,会经过多个环节,才会正式退市的。而且当一家公司的股票,在退市之前会收到退市风险的警告,这个时候是否退市还不确定,但你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做决定,是否要卖出股票。值得一提的是,在被发出退市警告的时候,由于是负面消息,会造成股价波动可能会跌停,所以,投资者如果要卖出,要快速决断。避免后期造成损失,相关的损失也是需要自己去承担的。

用户头像苑情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是需要您开通老三板的权限进行交易的,现在直接在交易软件中进行卖出的。

用户头像孝语柔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股票即公司的股份,所以只要公司不破产,股份就在。回过来看退市,退市就是不在二级市场交易了,但是股份还在,依旧可以转让,所以国家专门安排了一个供退市公司股份交易的地方,这个地方叫老三板。按照退市公司的资质,有些一周就只能交易一天,有些一周可以交易五天,所以流动性会差很多。

用户头像满博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