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州穗岁康能带病投保吗?

最佳答案

很多城市的惠民医疗险投保时对被保险人没有健康状况限制,但是条款种会有既往症约定,若被保险人在投保前已经确诊了约定既往症,那么在保险期间内因该既往症或并发症导致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是不赔的。但是广州穗岁康则不一样,不仅没有健康告知要求,并且也没有既往症除外的约定,所以这款产品不仅可以带病投保,并且也能保既往症。

用户头像出晴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能。广州穗岁的投保条件宽松,只要是参保了广州市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新农合的人就可以买,没有年龄、职业、健康状况限制,即使是既往症只要符合保障范围就能报销。

用户头像初惜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穗岁康就是广州医保与国寿、平安、人保、太平洋四大保险公司联合推出的普惠型医疗保险,不仅拥有百万医疗额度,而且没有年龄限制、无需健康告知,有既往疾病也能保!

用户头像舒侠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