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贷款有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银行贷款是有手续费的,比如说汽车贷款,银行汽车贷款大多采取信用卡贷款买车的形式,其中贷款本身是免息的,但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因此银行贷款是否收取手续费还与贷款类型、贷款产品有很大的关系。

1、不收手续费的情况:比如说信用贷款、担保贷款、抵押贷款的银行贷款,大部分时候只需要支付贷款利息,如果贷款合同中另行约定需要收取手续费,则按照合同内容执行。

2、收取手续费的情况:信用卡取现属于一种另类的银行贷款,在取现时就会收取手续费。还有汽车贷款,虽然说的是免息贷款,但仍需缴纳一部分手续费给4S店,这个费用不是银行收取,是4S店收取。

用户头像阚紫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银行贷款,是无需向银行交纳手续费的。只有通过第三方担保公司向银行贷款的,才需要向第三方支付手续费,诸如:合同涉及的金额费用、抵押公证费、放贷后的公证费以及评估费用等等,银行贷款只最多就是收材料工本费用,不会另外加收贷款手续费。

用户头像乐正从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看银行政策,有的收有的不收。

用户头像刚友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