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足口病可以报销保险吗?

最佳答案

对于手足口病只要在购买保险的承保范围内就是可以报销的,如果不在保险的承保范围内就是不能报销的。简单来说就是,只要所购买的中国人寿学生险的承保范围包括住院医疗保障这一项,那么报销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用户头像Magee Douglas(s)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手足口病治疗可以通过儿童健康医疗保险报销。儿童健康医疗保险是保障儿童成长过程中由于疾病而产生出来的住院、治疗、手术等医疗费用的保障。由于儿童成长过程中身体功能没有发育完整,很容易受到疾病的侵袭,儿童健康医疗保险可以很好的预防儿童在罹患疾病后不会因为经济上的原因而无法得到优质、快速的医疗服务。

用户头像杞孤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手足口病是可以报销的,如果购买了居民医保或者是商业保险的话,都是属于可报销的范围。

用户头像Suzanne Whi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