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辆过户需要本人去吗?

最佳答案

最好是本人去但若无法到场也可以不去,不管是买房还是卖方若无法到场需要找一个有当地身份证或暂住证的代办人,准备好相关资料。卖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及复印件;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车辆必须到场。买方:个人身份证原件;外地户口挂当地车牌的,需要提供有效期内暂住证或居住证。

用户头像线婉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辆过户不需要本人去,代办人可以拿车主身份证原件和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过户的其它手续即可。在办理过程中需要携带相关证件办理手续,包括现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行驶证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等证件来办理手续。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车辆过户最好是本人亲自去办理,如果双方确实有急事不能到场的也是可以办理的。

用户头像Nelson Virginia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