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退出相互保?

最佳答案

1、和取消其他支付宝保险的方式相同,要想直接退出相互保的话,我们应该点击进入个人中心,打开其中的“蚂蚁保险”页面。

2、当进入蚂蚁保险的页面后,我们还需要打开“我的”页面并点击左上角“全部保单”选项,查看自己开通的互相保。

3、而在进入相互保的保单页面后,点击查看“保障详情”,然后通过底部的“退出相互保”按钮即可取消保险。

用户头像太史昆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相互宝支持随时退出,只要将已产生的分摊费用支付完后,就可以通过以下路径操作退出:支付宝-我的-蚂蚁保险-我的-全部保单,找到相互宝保单并进入,选择要退出者的姓名,点击“放弃保障-我还想放弃”,选择退出原因,完成支付密码验证即可。退出相互宝后,若符合加入条件,还是可以再次申请加入的,但是需要重新计算等待期。

用户头像马云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角的“我的”。点击进入蚂蚁保险,点击相互宝。点击“进入”,下滑点击“放弃保障”,点击“坚决放弃”,点击“确认”,输入支付密码即可退出。

用户头像雷弘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