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地产销售提成一般是多少?

最佳答案

1、一般来说,置业顾问底薪只有2200-3500元左右,提成是千分之二到千分之四不等,每家房产企业略有出入。但不是那种热门城市要摇号疯抢的楼盘,做得好一个月也就做5到8单,月薪平均1到2万。但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月薪4、5千也很正常,收入与付出是等价的,如果做的不好一个月1单没有也是可能的,别人日工作8小时(早九晚五含吃饭时间),他们工作15小时(早7晚10含吃饭时间,每周7天无休),所以其实等于别人打了两份半的工。

2、有的开发商的售楼部置业顾问是按照提成是按任务的,一般一个月2套任务,完不成是1.6‰,完成了是1.8‰,超过任务的部分是按2‰。底薪2500,如果在三四线的小县城,房价8000,一套房也就一百万左右,完成任务的情况下,两套房拿3000多提成,带上底薪共六千左右。

3、如果是二手房销售的话,上班时间是早八点,晚十点。一个月基本上是没有休息日的。平时过节半天假,过年假期半个月。房地产销售的辛苦一般人承受不了,入行的第一年由于业务不熟悉,关系没有,开始半年没拿到工资,每天出去跑,不管冬天还是夏天,半年后开单了,之后每个月五六千的收入。同学聚餐,房产销售上班,同学旅游,房产销售上班。经常下班后还有各种各样的培训,房地产行业考验的是全方面的知识储备。

用户头像休燕子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看提成比例是多少,一手房基本都是千分之几的提成比例。一手住宅的销售提成比例不高,在千分之三左右,商铺、别墅要高些,能达到千分之八到十左右。

假设提成比例是千分之三,那么销售一套80万的住宅,提成就是2400元,提成比例是千分之五,提成就是4000元。当月销售额累计提成,就是当月的总提成。

用户头像程嘉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房地产销售,简单分为一手房销售和二手房销售。一手房销售:提成一般是千分之三至千分之五,即月销售额1000万,可以提成3-5万,月销售额500万,可以提成1.5万-2.5万,以此类推。二手房销售:分为跳点提成和通提两部分。

用户头像不采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