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哪家公司最好?

最佳答案

1、人保车险。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下同),是“世界500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最悠久、业务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稳居亚洲财险市场第一、跃居全球领先保险集团单一子公司品牌首位。

2、太平洋车险。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洋保险”)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中国太保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公司通过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为全国约9,000万客户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投资理财和资产管理服务。

3、平安车险。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公司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股票代码分别为2318和601318。

4、天安车险。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由企业出资组建的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和国内第四家财产保险公司,成立于1994年12月,总部设在上海浦东,注册资本9,931,162,696元人民币。

用户头像滑巍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中国人保:和新中国诞辰1949年同步,是国内最老牌的一家保险公司,人保车险家喻户晓,网点最多,没有之一,特色在于出险速度快,理赔效率高,赔付金额足;

2、平安财险:平安保险集团作为一家私企,能做到行业巨头肯定有它的魅力,依据车主朋友反映理赔制度完善、服务态度和增值服务亮点都是这家保险公司的特点。

3、太保财险:车险行业中的三甲马车,分别是人保、平安和太保,也是车主用的最多的保险公司,增值服务、保费支出、理赔时效都和平安和人保差不多,但是常年稳居“千年老三”,依次于人保和太平财险。

4、国寿财险:中国人寿是涉及于寿险、财险、银行、基金、资产和财富管理等,是一家保险帝国,人寿保险业务是行业内的N0.1,是名副其实的“寿险一哥”,但是车险业务总体还可以,不过服务特点方面比人保、平安、太保还是有丢丢差距。

5、中华联合: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就不得不说一说中华联合了,是新中国之后我国成立的第二家国有控股保险有限公司。也是国内老字号,各方面也可以。

用户头像提灯晚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在各类排名中,人保,平安,太平洋保险这三大保险公司基本包揽了前三。

用户头像来正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