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贷款没有上传消费凭证会怎样?

最佳答案

1、如果申请者没有按照银行的要求上传消费凭证的话,那平安银行是有权收回款项,要求借款人提前一次性还清贷款的,甚至有可能会收取罚息。在无形之中,会给申请者增加很大的压力。

2、如果一时无法还清,还很可能会造成逾期,影响到个人信用。

3、而个人信用一旦受损,客户之后再去办理信用卡、贷款,也就会因为信用问题而受到影响。

用户头像文希彤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届时借款人的还款压力就会很大,如果一时无法还清,还很可能会造成逾期,影响到个人信用。而个人信用一旦受损,客户之后再去办理信用卡、贷款,也就会因为信用问题而受到影响。

因此,客户在收到平安银行发来的要求上传消费凭证的通知之后,就一定要及时在约定时间内(放款后30天内)把使用车主贷资金的相关凭据上交给平安银行。

用户头像翦文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借款人却没有上传的话,那平安银行是有权收回款项,要求借款人提前一次性还清贷款的,甚至有可能会收取罚息。

用户头像欧阳小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