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股是北京时间几点开盘?

最佳答案

美股开盘时间用北京时间来表示,分为夏令时和冬令时,其中4月到11月初为夏令时,美股开盘时间段用北京时间表示为21:30-次日凌晨4:00;11月到4月初为冬令时,美股开盘时间段用北京时间表示为22:30-次日凌晨5:00。

用户头像滑巍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国股市的交易时间是在中国北京时间的夜里,换算成北京时间,美股夏令是晚上9:30开盘,清晨3:30收市;冬令则晚上10:30开盘,清晨4:30结束。美国股市的一天交易时间是不间断的,也就是说“中午不休息”。

用户头像亢修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美股开盘时间对应北京时间:

1、夏令时(3月-11月),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30-下午3:00,为北京时间21:30-次日4:00,交易时长6个半小时,中间无休。

2、冬令时(11月-次年3月),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30-下午4:00,相当于北京时间22:30-次日凌晨5:00,交易时长6个半小时,中间无休。

用户头像刚友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