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组合贷款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组合贷款是指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一起申请。一般借款人买房时,如果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贷款资金,那么可以申请商业贷款补齐剩余资金,这种贷款模式就是组合贷款。

公积金贷款只有缴纳了公积金的城镇职工才能申请,它是一种政策性贷款,贷款利率按照基准利率执行,并且利率要比商贷的低很多,如果借款人公积金贷款额度足够了,那么就没必要办理组合贷款。

用户头像家寒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组合贷款是指符合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又同时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办理个人住房商业贷款的同时还可以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即借款人以所购本市城镇自住住房(或其他银行认可的担保方式)作为抵押可同时向银行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和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

用户头像佟余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组合贷款是指,个人既符合住房商业贷款条件又同时缴存住房公积金,可以同时申请个人住房贷款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组合贷款,初审手续与公积金贷款相同。

用户头像萧凡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