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怎么关闭优酷自动续费功能?

最佳答案

打开支付宝,在“我的”—页面右上角“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中找到优酷vip的代扣签约服务,点击该服务进入详情页面,点击“关闭服务”—“确认解除”,即可关闭优酷自动续费功能。

用户头像侍清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步:首先打开支付宝。其实优酷是自动扣费的,该软件自动扣费也是从我们的支付宝和微信中自动扣费,所以大家只需要将支付宝这个功能关闭,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

第二步:进入支付宝设置界面后,点击“我的”,在我的界面中找到右上角的“设置”。

第三步:进入设置后,找到“支付设置”并单击,支付设置是用于管理所有支付信息的。

第四步:进入支付设置后,找到“免密支付/自动扣款”。大家可以可以设置扣款顺序。

第五步:进入“免密支付/自动扣款”后,找到“其他已签约免密支村/自动扣款的服务”,选择优酷,这里小编已经刚把优酷的解除了,所以以飞猪为例。

第六步:点击关闭服务即可,这个方法适用于很多软件,如果找不到关闭哪些软件的自动续费功能,可以采用这个方法,以上是取消优酷TV阿里家庭娱乐酷喵会员自动续费。

用户头像凌令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在支付宝里面找到“我的”,再找到“支付设置”,选择“免密支付/自动扣款”,最后点击“关闭服务”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荆澎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