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可以兑换外币吗?

最佳答案

可以,中国银行可以兑换外币,但是最好是提前进行预约。若是欲提取外币现钞,建议先提前通过中国银行电子渠道(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微银行)或直接向网点预约。申请预约时间为每日8:00-20:00;预约记录查询为7×24小时服务。根据您的预约留存相应的外币现金,以确保您在预约日期内到预约网点可以取到预约金额的外币。

用户头像乐秋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然可以啦,你可以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内的结汇购汇功能进行兑换,其中结汇是指将外币兑换成人民币,购汇是指将人民币兑换成外币。在进行外币兑换前,应该清楚了解汇率以及自身账户内的资金是否充足。

用户头像却惜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支持外币兑换,但如您需提取外币现钞,因各网点外币现钞储备情况存在差异,建议您提前联系网点预约,以便为您准备充足的外币。

用户头像只靠听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