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网捷贷好批吗?

最佳答案

农行网捷贷毕竟是国有银行旗下的贷款产品,对于用户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申请人要满足:农行房贷客户,或者其他银行房贷用户也可以;在农业银行有还款超过2年以上的记录;是农业银行电子银行的客户,在农行开通了安全认证工具即二代K宝,可以提前去银行申请;个人征信报告良好,无逾期污点记录等条件。若是不满足其中某一条件,那么被拒贷的可能性是很大的。所以说,农行网捷贷并不好申请。

用户头像Pearl Arthu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网捷贷要求是农业银行住房贷款客户并且5年内征信记录良好才可以申请,但符合这两项条件的用户并不多,因此农业银行网捷贷并不好批。当然如果两项条件都符合,那么这时候再申请网捷贷,基本上都是可以通过的。

用户头像孤巷一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农业银行网捷贷的申请条件并不是很多,但并不是很容易达到。毕竟,在农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这一项,就会难住很多人。对于没有在农行办理房贷的客户,只能到当地咨询一下是否可以凭借公积金申请了。

用户头像井泽语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