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能给微信转账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用户只能先绑定同一张银行卡,先将支付宝或者微信的钱转出至银行卡中,再用银行卡转出至微信或者支付宝中。支付宝和微信支付都属于第三方支付工具,第三方支付是指具备一定实力和信誉保障的独立机构,通过与银联或网联对接而促成交易双方进行交易的网络支付模式。

用户头像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的资金是不可以直接提现到微信了,支付宝和微信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支付平台。但是用户可以将支付宝的资金先提现至银行卡,然后再用微信绑定该银行卡,然后将银行里面的资金充值进微信零钱。也可以直接使用微信绑定该银行卡,这样在支付的时候也可以用微信进行支付了。

用户头像褒妙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不能的,支付宝和微信之间是无法直接转账的,你只能在微信和支付宝中绑定同一张银行卡,先从支付宝里面提现到银行卡中,再充值到微信里。

用户头像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