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来分期借800不还会怎样?

最佳答案

1、成为网黑。如果大家出现逾期不还的情况,那么不良记录是会被上报给网络征信平台的。也就是说,在来分期贷款不还会成为一名网黑,将为各大网络贷款平台所封杀。以后,欠款人想要通过正规的网络贷款平台借钱就十分困难了。

2、成为征信黑。据了解,来分期是一个会把不良记录上报央行征信的贷款平台,因此,在来分期贷款不还,必然会给自己的央行征信留下很严重的污点。以后,大家想要办理银行贷款、公积金贷款将成为一件很困难的事。另外,大家在找工作,升学时,也会因为征信不佳而被拒之门外。

3、成为老赖。一旦来分期采用法律手段来要债,那么贷款不还的人就会被列入到失信人员名单当中。以后,欠款人想要乘坐飞机,购买私家车,外出旅游等都会成为一件很困难的是。另外,欠款人的子女也会受到一定牵连。

用户头像皇甫岚岚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来分期借钱不还对方会进行催收,催收后拒绝偿还的会被起诉,由法院判决后不仅要偿还借款和利息,还要支付违约金。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会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用户头像琦晴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以后会影响你的信誉度,以后想买房子买什么都麻烦。

用户头像褒妙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