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二类卡可以升级为一类卡吗?

最佳答案

二类卡是可以转成一类卡的,不过只限于该银行没有一类卡的情况。同一个人在同一家银行,只可以开设一个一类账户,如果已经有一类账户,那么再开户时,只能开二类账户与三类账户。当在一家银行,只有一个账户时,那么该账户可以直接升级为一类账户。

用户头像Caesar Hick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要想把一类卡升级为二类卡,先拿身份证去银行查询到自己在该银行有几张银行卡,然后将他们一一注销(社保卡可以除外),有些在异地的卡可能不能在当地注销,那么询问工作人员,可以异地迁移回来做一类卡吗?如果不行,那就只能去异地注销。然后将自己的二类卡升级为一类卡即可。

用户头像苑情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二类卡账户是可以升级为一类卡的。但是由于银行规定同一个身份证用户在同一家银行只能有一个一类卡账户,若是之前用户没有一类卡账户,那么可以直接将二类卡升级为一类卡;若是已经有一个一类卡账户,只能将该一类卡账户注销或者降级,才能将二类卡升级为一类卡。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