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整存整取没到期能取吗?

最佳答案

银行定期存款没有到期,是可以提前支取的,只是要按活计算利息。定期存款可以部分提前支取一次,提前支取部分,按活期计息,剩余部分还按原存期、原利率计息。所以,如果不是需要全部提前支取,可以部分提前支取,这样可以减少利息损失。

用户头像Esther Be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未到期的定期储蓄存款,储户提前支取的必须持存单和存款人的身份证明办理;代储户支取的,代支取人还必须持有其身份证明,其利率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储蓄存款利率计付利息,取款人还需在支付的凭单上签具支取人姓名。

未到期的定期储蓄存款,储户可以根据需要办理部分提前支取,验证手续不变,其利率提前支取部分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储蓄存款利率结付,留存部分按原存日期、原订利率到期支取时结付。整存整取定期储蓄每张存单只有一次可实行部分提前支取。

用户头像金牌馬子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能取,但是只能去柜台取,不能去atm机提取,提前取钱需要带本人身份证,提前支取还可以分为部分支取和全部支取。全部支取利息全部按活期计算。部分支取利息计算为:提前支取的那部分金额按活期利率支付利息,其余的存款则仍按原定的存款期限和利率继续计算定期存款利息,直到存单到期日为止。

用户头像善婷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