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联卡是储蓄卡还是信用卡?

最佳答案

银联既有信用卡也有储蓄卡。银联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中国银行卡联合组织,类似于万事达、美国运通、VISA等等,银联是目前全球发卡量最大的卡组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快捷、方便的金融服务,一般国内的消费办理银联卡就足够了。

用户头像香星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联既有储蓄卡也有信用卡,银联卡多以“62”开头,并且在指定位置印有“银联”字样。银联是是指中国银行卡联合组织,和VISA、MasterCard等一样,都是银行卡组织。各商业银行通过银联跨行交易清算系统实现银行卡的跨行、跨地区和跨境的使用。银联卡的使用范围要比非银联卡的使用范围更广,例如支持跨行取款转账、支持在境外带有银联标识的设备上刷卡消费等,而非银联卡一般只支持同行、同城操作。

用户头像不采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银联卡是储蓄卡也是信用卡,银联卡包含这两者。银联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中国银行卡联合组织,简单说就是通过中国银联结算支付的卡,类似于万事达、美国运通、VISA等等,银联是目前全球发卡量最大的卡组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快捷、方便的金融服务,一般国内的消费办理银联卡就足够了。

用户头像Arthur Jerr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