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给父母买什么保险好?

最佳答案

1、优先考虑百万医疗险。如果父母的年龄依旧在百万医疗险产品的承保范围之内,并且身体健康,那么大家可以考虑给父母投保百万医疗险。虽然保费会比较高,但是保额也会比较高。百万医疗险可以覆盖疾病风险,可用于补偿高额医疗费用,防止因患疾病给家庭带来经济损失的情况。

2、重疾险不能强求。重疾险的保费是直接和被保险人年龄挂钩的,如果父母的年龄比较大了的话,重疾险的保费会很高,并且容易出现保费倒挂的情况,这样就非常的不划算。

3、可以考虑防癌险。在40周岁以后癌症的患病率会显著增加,现在医学技术的发展,癌症也有治愈的可能。如果买不了重疾险,那么也可以选择防癌险作为癌症保障,并且防癌险的价格更低,健康告知也宽松很多。

4、意外伤害保险少不了。老年人身体机能下降、骨质疏松,一旦摔伤需要很久才能治愈。并且不仅需要高额的治疗费用,并且老人们可能还需要长期护理。

用户头像字芷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意外险是投保首选。意外伤害保险具有保费低、保障高的特点,而且老年人在65岁之前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保费不需多缴,保障一样不少。

住院医疗保险最合适。由于人到老年后患病的概率增高,购买健康保险就变得非常重要,而年纪越大的人,所缴保费越多,保额越低,相比之下,购买住院医疗保险或者综合医疗保险则比较合适。

养老险越早买越划算。养老险的主要功能在于提供保障,如果不考虑分红,其收益可能最终低于银行存款,但可以达到强制储蓄的目的。

用户头像星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给父母买健康险和意外险,如果父母的年纪在50周岁以下,也可以为父母购买理财险。保险分为财产险和寿险,由于父母的年纪较大,购买财产险的意义不大,寿险很有必要购买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人创造财富的能力会逐渐下降,患病的几率会逐渐上升。如果子女想为父母购买,健康险将成为首选的保险产品。

用户头像莱元彤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