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金币怎么获得?

最佳答案

1、淘宝购物。在淘宝上购买自己需要的特价品,用电脑来购买,支付。支付后,会提示有多少金币可以领取大家点击就可以领取了。这个金币有一定的时间限制,最好30分内。

2、签到。淘宝签到可以获得金币。一开始是5,连续几天后是20每天,坚持领金币就是每天都20了。

3、淘宝手机端。先在手机上下载一个淘宝,通过手机摇一摇,可以获得另一份金币。也是从5个开始,然后连续几天20个每天。

4、一些小活动。例如抽奖,会有金币的奖励。但一般都要需要一定的金币才可以抽奖。所以不怎么建议参加。

用户头像郜乐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购物付款后可领淘金币,V1-V3每天最多能领到20淘金币,V4-V5用户连续递增,每天最多能领取30淘金币,V6会员每天最多能领取40淘金币,付款成功页面和旺旺浮出消息提示您去领取金币的。

2、来淘宝会员俱乐部签到,可领取5淘金币,连续领取,每天增加5淘金币,V1-V3每天最多能领取20淘金币,V4-V5用户连续递增,每天最多能领取30淘金币,V6会员每天最多能领取40淘金币。

3、手机使用旺信摇钱树可以摇淘金币(每天可以摇多次,但只能领一次)。

用户头像蔺芊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每天登录淘宝帐号,要连续登录,中间不能断,不然又重新开始计算,前几天比较少,几天后就可以每天领取40个了。

用户头像范姜高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