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你我贷放款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目前来说,你我贷极融放款的到账时间是1-2个工作日左右,如果用户申请的贷款在48小时内没有到账,用户可以联系平台的工作人员咨询,了解放款未到账的原因。用户收到平台的放款以后,需要按时归还,避免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你我贷极融逾期会产生一定的罚息,会增加用户还款压力。

用户头像哈念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你我贷上满标的话,下款到账时间还是很快的,一般当天就可以到账。不过,如果你的标没有满,那么你的下款时间就不确定了,你的资质好的话,投资人都愿意给你投标,如果你的资质不好,可能没有投资人给你借钱,你的标就无法集满,如果过了标过了有效期,你的借款就失败了。

用户头像提灯晚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我贷放款一般1到3个工作日到账,如果长时间没有到账,这时可以拨打平台客服热线咨询,这样就可以知道具体的原因。在平台放款后,借款人要按时归还,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通常逾期后会产生罚息且平台进行催收。

用户头像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