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年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借呗的利息是按日计算的,日利率因人而异。可以说你的个人资质越好,评分越高,利率就可以越低。不过它的日利率主要会在0.015%到0.06%之间。而将日利率换算成年利率的话,就是在5.4%到21.6%之间。由此可见,借呗的年利率跨度还是很大的。低的只要5.4%,高的却要21.6%。两者之间差了有整整4倍。

用户头像望晗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借呗每个人的利息不同,随借随还利率大约是万分之四,年息基本就是 365*0.04%=14.6%。算起来10000元的利息是10000*365*0.04%=1460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如果按照0.04%的日息借款一年,就需要一次性支付1460元的利息。

用户头像欧阳小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蚂蚁借呗每个人的利息不同,一般来说按照日利率万分之四来计算的话,年利率也就是 365x0.04%=14.6%吧。

用户头像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