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万事达卡在国内能用吗?

最佳答案

万事达卡如果是单标识单币种卡的话,是不能在国内进行消费使用的,只有标识银联的银行卡才可以使用;根据《关于明确单标识外币信用卡使用范围的公告》按照监管要求,银行发行的VISA、万事达、JCB、美国运通等单标识外币信用卡使用范围明确如下:仅限中国境外及中国港澳台地区使用。

用户头像Bart Smedle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万事达卡在国内能用,如果万事达卡是单标识的,主要是在境外使用,国内很少能用到,而且还款的时候相对麻烦些,需要到银行还相应外币或者还足额的人民币。通常国内发行的万事达卡是双币种的,同时也支持银联交易,使用起来相对方便。

用户头像郯涵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信用卡常见的发卡组织有四种,包括万事达、维萨、银联、JCB,而国内用的信用卡大都是银联卡,像万事达、维萨、jcb这三种虽然可以在国内使用,但是会受到限制,必须在支持各自卡组织对应标志的刷卡机具的场所才可以消费。

用户头像乱世巨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