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人人贷可靠吗?

最佳答案

我觉得挺可靠的。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到现在也运营有8年了,该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并且每季度都会公布运营数据,供用户了解情况,并且每一笔项目资金都交给民生银行进行保管,还设置了100%的本金保障。我在用的时候感觉还挺好用的,这个用户数量也大,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不用担心被骗什么的,人人贷还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要滚就快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人贷也是一家挺大的借贷公司,用起来也挺靠谱的,在上面投资也挺安全的,它设有100%的本金保障。办理贷款过程都挺正规的。人人贷全称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拥有众多理财产品,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也可以选择自动投标,解放双手和双眼。

用户头像初惜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相对而已还是比较靠谱的,人人贷全称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机构,也是中国早期成立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之一,致力于为高成长人群提供线上信贷及出借撮合服务。

用户头像宾楚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