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融e借额度突然没了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违反规定。工行融e借是有资金用途规定的,融e借只能用于购车、家装、旅游、购物等消费用途,不能用于其他用途,一旦发现违反规定,工行融e借系统就会收回工行融e借额度。

2、有逾期行为。如果在使用工行融e借的过程中,借款人出现了逾期还款的情况,系统则会认为借款人已经不符合借款的条件,就会将工行融e借额度收回。

3、负债过高。工行融e借对个人还款能力是非常看重的,如果借款人存在较高负债,说明个人还款能力不行,从而会降低工行融e借额度,甚至关闭工行融e借额度。

用户头像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如果你发现融e借额度没有了,那很有可能是在使用的时候违反了合同对贷款用途规定,比如有没有把钱进行投资,或者拿钱买房什么的,总之融e借只能用于购车、家装、旅游、购物等消费用途。

2、要是发现没有融e借额度了,要看看是不是工行信用卡有逾期,或者是此前申请过的融e借有没有按时还款,或者是提前还款等。要是出现逾期银行可能会收回额度,而要是提前还款,特别是才借了几天就还,银行会觉得你对融e借的需求不大,还不如直接给那些有实际需求的人。

3、工商银行会经常对用户的综合信息进行评估,一旦发现用户综合评分达不到融e借的使用标准,就会取消融e借额度。比如用户失去工作、收入减少、所拥有的财产下降等情况都会导致融e借额度突然没有了。

用户头像乔半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融e借的用途使用不当。正常融e借的用途是用来消费,如果用于投资、买房等则会违反规定,被银行发现后收回额度。

2、个人资质在审核时未通过。如果用户多次产生逾期行为,那么可能无法通过融e借的系统审核,综合资质不符合使用条件话,额度也会被收回。

用户头像势如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