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重庆渝惠保保哪些疾病?

最佳答案

1、住院医疗、特病门诊医疗保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因意外或疾病在约定的医疗机构产生医保目录内的相关医疗费用,经医保等结算、扣除2万免赔额后,报销剩余部分的80%,最高可报销100万元;

2、特药费用保障:被保险人于保险期间内,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需要该险规定的15种特定药品进行治疗的,在该险所认可医院支出的相关实际医疗费用,扣除2万免赔额后,剩余的部分按照80%的比例报销。

用户头像Zachary Madg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重庆渝惠保提供住院医疗/特病门诊保障,共享100万保额,自费部分有2万元的免赔额,报销比例为80%,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必须是重庆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或认可的医疗机构产生的费用才能报销。

提供15种恶性肿瘤药品保障,同样也有2万元免赔额。具体的报销公式为(社保范围内住院费用+特殊门诊费用-社保报销-2万)*80%。

用户头像隗雁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重庆渝惠保主要包含住院补充医疗费用、特病门诊补充医疗费用和15种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三大保障。

用户头像瓮正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