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分期乐正常还款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分期乐按时还款不会上征信。上征信一般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像信用卡和银行贷款那样,只要申请办理就上征信;第二种是贷款逾期后才上征信。分期乐就属于第二种,只要你按时还款就不会产生征信记录。另外,就算在征信内有记录,只要你按时还款,就不会对你的信用产生负面影响,反而会增加你的良好信用,对以后办信用卡和贷款是有帮助的。

用户头像阙雪枫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常还款,不会影响征信。即便是上征信的任何其它贷款或信用卡,正常还款,都不会影响征信,而且大部分时候还是加分项(在一些信用评分或者风控模型中)。但这不是绝对,比如你的分期乐只有一千元,而你却在分期进行正常还款,那有些银行仍然认为你可能存在风险。你即便一次性归还,那这条记录还是存在。

用户头像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分期乐正常还款不会影响征信。分期乐在审核借款人的个人资信时,会查借款人的征信,其次在贷款逾期后征信上会有不良记录。正常还款,即便征信上有记录,也是显示借款的使用情况,按时还款,良好的借贷记录,会增加个人良好信用,更利于申请其他贷款。分期乐的资金方是银行和各大消费金融公司,借款都会上征信,逾期还款不仅影响征信,还需要支付一定的逾期费用,还是要争取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昌孟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