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京东白条激活失败?

最佳答案

在京东注册后并没有任何消费记录,就算有白条的入口也无法激活白条;在注册京东账户的时候,个人信息不完善,系统无法获取用户基本信息,进而无法判断用户个人信用,这时候激活白条也会失败;官方对于白条的激活次数是有限定的,一个月尝试激活的次数不要超过2次,如果激活过频繁,会导致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激活白条。如果在京东有恶意退货记录,系统不会给激活白条的机会。在京东上极少购物,每个月的消费额度低,个人资产不过关的话,也不能激活白条。

用户头像Valentina Gabriel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白条的激活次数是有限定的,一个月尝试激活的次数不要超过2次。在一个月内多次激活白条,那么系统会认为恶意激活,就会拒绝激活。

用户头像亓官敏博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若系统提示“暂时无法为您提供白条服务”说明系统对于此京东账户做出的评估不足以开启白条,所以刀子暂时无法使用白条,频繁操作可能影响成功几率。

用户头像宗志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