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未来五年什么行业最有红利?

最佳答案

互联网服务行业,近些年,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改变着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目前互联网服务行业较热门的有互联网金融、电商、视频等。尤其是Android和IOS语言的平台开发,更是需要较多的人才。还有B2B、B2C企业对人才也有着非常高的渴求。再加上国家政策的扶持,在未来五年内互联网行业都是红利最高的行业。

用户头像孔香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疗服务业,这个行业包括了很多方面的内容,不仅有传统行业演变来的新型医药还有最近热门发展的健康管理以及老年用品和服务,国家层面上还有新型养老。可以说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健康的需求和关注已经逐渐建立起来,而且这个趋势在未来几十年都会有继续上升的势头。

用户头像虢念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环境保护业,环境保护业是一个新兴行业,通过技术支持实现可持续发展。新时代,在迅速发展中人们逐渐意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正所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境保护业是目前国务院高度重视的行业,每年的投资金额也是非常大手笔。行业中的发展和红利也是不容小觑的。

用户头像巢文君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