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骑士卡是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不是。全球购骑士卡是一张有购物折扣权益的会员卡,该卡是由广州探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行的。信用卡只有银行或信用卡组织才可以发行,所以全球购骑士卡决定不会是信用卡。当然信用卡也会有很多权益,只不过全球购骑士卡有购物、出行等多种权益,就从优惠上来说是优于信用卡的。

用户头像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骑士卡不是信用卡,也没有透支额度。使用全球购骑士卡可以在全球24个国家的指定商家获取购物优惠,同时享受骑士卡会员专属特权。据官方介绍,骑士卡不仅包含全球购物优惠,还集成了大量的购物、出行和服务等特权。

用户头像百里乐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骑士卡并不是信用卡,它实质上是属于会员卡。办了全球购骑士卡之后可以享受多种权益,比如说加油优惠、购物优惠、购买视频vip优惠等。它并不具备透支额度的功能,所以并不是属于信用卡,而且信用卡一般都是由银行机构发行的,而全球购骑士卡是广州探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行的,因此它不可能是信用卡。

用户头像徐怡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