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哪些银行可以做纸黄金?

最佳答案

目前做纸黄金的主要就是中、工、建三大行,中行纸黄金的价格刷新最快,和国际接轨接得比较好,所以炒短线特别是超短线者宜用中行。

工行的纸黄金下单系统是各行之中最完善的,尤其是丰富多样的委托指令、非常长的委托时间(工行最长是120小时,中行只有一天),比较适合于中长线炒纸黄金者,但工行纸黄金的短处是价格刷新不如中行的快,而且经常有比现价低一些或是高一些(一到两毛)的情况。

不过建行的纸黄金有一个优点、就是可以最少1G下单(中、工二行都是10G下单),如果只有几千块钱资本的炒金者,用建行做纸黄金长线投资的话,倒也适宜。

用户头像真寄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能够投资纸黄金的银行有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

其中中国银行纸黄金价格刷新最快、和国际黄金市场接轨较好适合短线投资。中国工商银行纸黄金交易系统的下单系统最为完善,具有各种丰富的委托指令以及委托时间较长,适合中长期投资。建设银行纸黄金下单最低下限较低,适合低投资用户做长期投资。

用户头像Nick Sharp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一般的纸黄金交易在大规模的商业银行就可以进行交易,如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和招商银行等,当然不同银行其交易规则具有有差异,大家可以具体在官网或相关网点咨询交易。

用户头像Hazel Huggin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